亞米・菜單

top_pic
2_About_top_pic

ABOUT

・關於亞米

亞米・菜單

Our story

亞米。品牌故事

亞米亞米源自於20坪大、25個座位的平價餐廳做起,

為了更貼近當地風土人情,親自背起行囊前往義大利,只為了從源頭感受並學習那份滋養義大利這片土地的道地餐點風味。

我們希望引領客戶用味覺走進義大利,重現義式慢活,讓你不用去到義大利,也可享用到經典的義大利風味。一道道繁複製作程序,是亞米亞米的信念與堅持,為忠實的呈現義大利的做法與口味。我們在食材上嚴選每週空運來台的Mozzarella Di Bufala Campana「莫札瑞拉水牛乳酪」,披薩用的是CAPUTO TIOP00小麥粉、初榨橄欖油、西西里海鹽,義大利機釀啤酒等,這些眾多食材都能充分滿足饕客講究的味蕾。

 

好食誠真,是亞米亞米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。扎實的口感,殷實的價格,亞米亞米在消費者間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。其餐點的醬汁絕不以現成品替代,更是精心挑選新鮮優質的食材熬煮、用心呈現道地且多元的義大利風味提供給消費者們。

Brand core

亞米。品牌核心

imgae_text_1

亞米亞米的核心價值:「好食誠真」

這四個字代表不僅僅只是對於美味的用心而已,提供安心、安全的食物給顧客,一直都是我們最重要的信念。我們始終堅持以食材本身的味道來一決勝負,在我們的食譜裡,沒有味精、也沒有調理包存在的空間。

pic_1

Brand appeal

亞米。品牌精神與理念

imgae_text_2

| 好戲上場:顧客、廚師與美食零距離的互動 |

走進亞米亞米,大面積的玻璃窗、開放式的廚房,明亮、潔淨而具穿透感的空間規劃,是我們向每一位顧客敞開的真心。LOGO中彷彿兩人手牽著手的「M」字相互呼應,傳達著我們對於食物純粹而誠摯的心意,與對「人」的在乎。

 

整體來說,義大利人愛吃、愛談論美食,我們希望亞米亞米能夠成為這樣一個空間,有專業主廚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、有舒適自在減壓放鬆的用餐環境,人與人在餐桌上的交流和亞米亞米的料理一樣真誠、無添加,沒有負擔的飲食帶來健康快樂的人生,那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驕傲。

pic_2